Friday 9 January 2009

Tizzy Bac



好一陣子都沒有聽聽中文歌,對台灣(華語)的音樂已經快要沒有印象了。我大概還停留在國小到國中1990年代中期的台灣樂壇全盛期,那時大家都願意掏錢買CD,張惠妹是我那時的最愛,我好像有四、五張她的專輯。

後來陳綺貞、楊乃文這樣一點點非主流的女聲開始吸引我的注意,我對樂團、地下樂團或者非主流樂團少之又少,一切都是大學時代到台北來才發現原來有這麼一群音樂人的存在。

雖然不是沒聽過Tizzy Bac的大名,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妹妹的原因留意起這個樂團,嗯,有一點新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