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大英圖書館達爾文特展 Darwin and the Book that Shocked the World

展期:10 December 2008 – 22 March 2009  地點:大英圖書館upper ground前聽

今年是達爾文誕辰兩百週年,大英圖書館展出了一個相關的小型特展,,有關於達爾文以及他和當代一些博物學家的交流以及部分的手稿和當時的出版品。
達爾文這號鼎鼎大名的人物的誕辰兩百週年,對英國來說是件大事,不只是大英圖書館相關的媒體尤其是BBC也大張鑼鼓的以重新研究、「再發現」達爾文的方式紀念這位影響深遠的科學家。



想當然爾,這麼小的特展不會只是倫敦最主要的特展,大英圖書館可以說是湊湊熱鬧而已,最大型的展覽還是會在Natural History Museum:


來倫敦至今我還沒去過這個博物館,趁著下週Reading Week,我會好好來看一下這個展。

另外今年同時也是劍橋大學創校八百週年,劍橋培育出許多的偉人之一也包括了達爾文(他的故居還留著),預計在第二個學期結束之後去瞻仰這有八百年歷史的古老學校。

1 comment:

njmimi said...

we went to the "big idea" when I was visiting London. have you gone ye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