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NEWS Missing Penguin! 無辜的企鵝不見了!


位於倫敦政經學院(LSE)校園內, Waterstone書店外廣受學生歡迎的企鵝先生不見了!

下面的照片是原本的企鵝先生,但是他現在只剩下兩隻腳了!


根據倫敦學生報(London Student)「無辜的企鵝被綁票了(Innocent Penguin Abducted)」一文表示,企鵝先生是在3/9的凌晨消失的,這件事情讓LSE的學生們非常震驚和憤怒,LSE學校的網站上有相關報導,同時,積極尋找企鵝先生的學生們已經在Facebook上成立了Find the LSE Penguin團體。大家簡直就是卯起來的要找到他。


我自己也覺得非常訝異,因為正好他消失的前後我都去LSE的圖書館唸書,所以隔天晚上回家的時候看到整尊企鵝不見了只剩下腳真的嚇了我一大跳,想說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學校要把他搬走。

後來我在同一個地方就看到許多弔唸的花和尋找企鵝的傳單,才曉得原來他是被偷走的。不過學生報的立場很偏頗,在完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報導了許多LSE的學生「認為是King's的學生偷走的」還有「要求King's把企鵝還來」這種激動的言論。而且同一版面另一篇文章就是「King's是一個種族歧視的機構」的文章......看樣子大家都對King's很不爽。

身為King's的學生,我完全可以理解。

這也不是第一次我聽見King's與其他學校為敵了,早在二十世紀初,King's和UCL就互看不爽,King's罵UCL是無神論者聚集之處,UCL反駁什麼我就沒有印象了。King's學生就偷了UCL元老Jeremy Benthen遺體的頭拿去當足球踢,UCL則偷了King's的吉祥物獅子還灌水泥,這不是傳說,是事實,King's還保留了這件事的檔案。另外我也聽說幾年前King's和LSE不知道為了什麼互砸雞蛋......


(PS.我的德國同學聽我說完之後,點點頭說:「幹的好啊!」......囧)

2 comments:

njmimi said...

蝦米?!?!?! 好在我有跟他照相....

Unknown said...

我沒有跟他照相過........殘念!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