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可不可以

Dear friend,

對不起我任性地直率嚴厲傷害了你。說穿了這只是個簡單不認同的表述。

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以外的時間,我想停止沒有必要時不時自我感覺不良好的犀利偽裝或自動導航模式的親切問候電子郵件敬語。

我想我還有熱情,因為剩下的時間我只想真誠的面對自己,還有你,我的朋友。因為我也期待你也一樣的真誠,然後也許

我更期待你其實來自同一個星球。

(probably not so) Sincerely Yours,
你的朋友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