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slowly turn


週日晚上坐在路邊吃著剛從台北火車站買來的水煎包,熱辣的我嘴唇發燙。來往的車水馬龍從左到右,衝向某一個或多個方向。owl city已經變成老歌的fireflies說有時候真的很難相信地球正在慢慢轉動。以每秒0.46公里的速度,每個人都在移動。而且還沒有聲音。creepy.

回台北的車上我將手機的錯誤日期調了過來,28日,今天是週日,不是週日。所以昨天已經完全的結束。

時間不可逆,不會重來,也不會倒退。


就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曾經有過的信任一樣,在緩慢龐大的時空移動下,破碎的髒污的腐壞的發餿的我想要修補的,都一樣回不去。

那些昨天。

1 comment:

njmimi said...

我看到 水煎包 眼睛就定格了.... 0__0
吼~~ 我也想吃水煎包啦!! 看來這週有新菜單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