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我妹說得好

最近很感嘆爸媽年紀大了反而有時候會像小孩子一樣需要安撫,年紀越大越明顯。

我皺眉:「真麻煩。」 

我妹說:「對啊,可是他們的玩具好貴(車子房子),我們都買不起(去哄他們)。」 

這是玩笑話,但也是我們這一代的無奈。

---

我媽有了Line之後很常在上面發牢騷,絕大多數都是在跟台北的我和澳洲的妹妹抱怨弟弟晚上太晚回家。她偶爾還會使用怒氣沖沖的小女孩貼圖表示她的憤怒。

我妹:「感覺住在家裡壓力很大啊。」

我無奈道:「是啊,像媽媽那樣根本就是在番(台語:無理取鬧)。」

我妹此時回了一句馬上讓我住口的話,「是啊,可是我們三個小時候更番。」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