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世道

不知道為什麼下了這個標題,但是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老是滿滿的填塞在我的臉書上,就像天太熱起了疹子,臉上擦了不合適的保養品發癢難耐。

那天遊行我也去了。那天我不發一語的很多話。

什麼該做的什麼不該做,我只是去湊熱鬧讓自己別那麼難受。

然後隔天又看到這個強者我朋友辦的一個活動,「愛情人際社會學」工作坊。真有意思。

愛情、人際、社會學?

雖然沒有被把到,但這傢伙確實很會把妹,這一點我可以背書保證。不過這些字詞放在一起倒是有些昭然若揭的虛偽,讓人覺得不是很痛快。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