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訓練與磨練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將近一整天的訓練。然後上週抽不出時間作的線上訓練我今天也被逼著做完了。十二點半下班。半夜喔。

眼睛有點痛得當下覺得還是應該要打一點東西才能結束今天(喔不,在辦公室的我已經進入了明天!)

訓練的課程都滿有用的,在這個過程中才了解到集團和公司的組織結構和運作有多麼複雜,每一個我們每天看到的廣告產出都是經過很複雜的運作才能產出的結晶,從攝影外包的便當錢要怎麼報,一直到跟客戶開會的會議紀錄怎麼寫,這家公司都有人和課程告訴你怎麼做。

線上課程的資訊也相當豐富。某種程度讓我對這個變動很快速以至於不見得能夠累積的產業有所改觀。他們真的是走在潮流最尖端,因為你要是不懂這些潮流的話,就等著餓死在沙灘上了(別人會迅速拿走你的客戶、賺走你的錢)。

所以一個研究單位也是必須的,數位操作的每一個環節都有SOP,每一個成功或失敗案子都被寫成理論,這真的很強。

今天和同事討論到,現在買食物要先確認放冷之後會不會好吃,對一個早餐可以吃到晚餐時間還在吃的人來說,相當重要呢。

晚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